来日方长(中)

  人物:徐州和枣庄,感谢济宁以及部分枣庄下级区(今)友情出演

徐枣徐cp向,偏徐枣,雷者勿进(不是很明显,看成cb也行,不过我个人原本是为了cp向写的)

时间线建guo那片儿,不完全与现实相符,看着图一乐儿就行

“哎徐州,你的头顶那块地儿,还疼么……”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境,枣庄半开玩笑的问

“早就不疼了,咱的恢复力还是很可以的……不过你也是真的狠啊,直接拿大石块子砸我”

“不然嘞,我要是不砸那一下,估计你就得被济宁专区(一说济宁专属,反正都是济宁)给一炮轰过去”枣庄用一种我明明是在救你的语气轻松接上

“你少干这档子事了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掺了一脚,你好像基本都是拿炮轰的吧?”

徐州似乎是翻了个白眼

“像这种事啊,我不参与就怪了,而且…”

枣庄这句还没说完,徐州下句接上了

“如果我没记错,江苏的腿就是因为没躲过你那一炮被轰断了,然后被山东用木仓指着脑袋按在地上揍的鼻青脸肿的”

“那就不关我什么事儿了,是祂要抢微山湖的”要我说山东祂打轻了。枣庄把后半句在嘴里转了两转,最终是没说出来,咽回了肚子里去。

一时间没人再说话了。

静了一会儿,枣庄开口询问“你……也得赶了进一天的路了罢,要不睡会儿?”

“不了,我来即是为了见你来的,结果跑你这睡觉算什么,再说,我在这靠着土堆坐着不也算是休息了么”徐州偏头看着枣庄说到

“好罢,你不想睡就不睡”

沉默,又是沉默。

“哎呦枣庄你在这儿呢,我找你一个下午了”

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一道带了点儿埋怨的声音从右后方传来,这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谁——济宁来了

大晚上的,祂找我干嘛,有事儿找滕或峄就是。枣庄疑惑的想。

“你找我…”

“徐州!?你怎么也在这!?”

怎么又被打断了。枣庄抿了抿嘴。

“其实祂是…”

“我知道了,你来是想从枣庄攻微山湖是吧?”

“不是,祂是…”

“枣哥你土炮呢?”

……节囸的……为什么我总是被打断。枣庄想不通,于是与徐州一起选择了摆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,其实济宁平时不是这样的,这是因为时代背景才显得有点激动,在这里先跟济宁家的说声抱歉,其实当时枣庄好像没参与,但是在我的设定里枣庄祂去了,所以就看着图一乐儿就行

评论(4)
热度(5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